wmode="opaque" width="340" height="250"
全新系列低壓與高壓電子變壓器,專門為室內燈光而設計。電流達180mA,分單頭和雙頭兩個類型,與大多數調光標准兼容。
我們更提供多款燈光控制, 例如:
JUNIOR MANAGER(基礎型附件)-它集合了兩項功能,一是保持光照持續及二是感應人體來自動開關從而節省能源消耗。
SENIOR MANAGER(進階型附件)-它是個比JUNIOR MANAGER(基礎型)更優化的版本,它可測量更大面積范圍來提供持續光照,就是多個同樣的變壓器一起使用時都能同時自動發揮相同的作用。
除此之外,我們還將出品可以無線遙控的調光型號供客戶使用。

SIET電子變壓器
SIET標識電子變壓器
全新系列高質電子變壓器,專門為小型標識,廣告燈箱而設計。
新型號包羅了高低功率和 20mA180mA 可供選擇。還有附加的可選設置如閃動/閃光,內置調光和遙控(1-10Vdc)調光等功能。
產品獲得真正的歐洲的“CE”優質認證(符合歐洲安規EN61347)及符合北美市場的UL2161優質認證。
意大利電子變壓器

BestSupplyLtd-hk
BestSupplyLtd-HK
Copyright © 2017, Best Supply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