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ET思盈变压器-中国
  SIET 建立于1988年,注册公司和工厂位于 意大利 Treviso省的Silea市SIET 的变压器和配件从那里销往全世界的霓虹灯行业。
SIET 高压(由1千伏-2万伏,20mA-200mA)变压器的优秀品质使用权其完全符合各种不同的标准和规范(例如 : ENEC,IMQ,SEV,VDE,CE,UL等)而无需作任何更改。
SIET 也已经获得国际 ISO9001:2000 质量和服务体系认证。
意大利SIET变压器
请注意:
 
* 我司的SIET产品为百分之百原装意大利进口高压变压器, 为了保障消费权益, 请提防假冒SIET高压变压器, 以免因伪劣产品的不安全和短寿命而招致严重损失!
wmode="opaque" width="355" height="250"

意大利铁芯变压器
 
意大利铁芯变压器
 
     
 

SIET 变压器具有不锈钢电镀外壳,并涂了一层聚脂漆 (polyester),整个处于零电位的保护层包围之中,除了可抵御气象变化的影响,又可防止热膨胀导致裂缝。SIET变压器由一种特殊的低泄漏铁磁合金的磁芯制成,并已获得专利。它限制了热损耗,导致在没有负载时输入电流极少,因此耗电量甚低。
两个独立的副线圈由一个故障探测器接地。在高真空环境下注入环氧树脂,以确保优良的导热性和绝缘。
SIET变压器还有许多优良的特征,所有这些使得SIET变压器比同类产品产品更加出类拔萃。正是由于这些优良特性,SIET变压器成功地开拓了各种不同气候条件、甚至恶劣气候的市场。

变压器 由 1kV 至 200kV (请发电邮查询)

 
   
   
意大利铁芯变压器
SIET变压器保护装置
  霓虹灯变压器负载表详解

 
意大利SIET小型铁芯变压器
 
 
冲破技术极限,BROLLO SIET (思盈)创造了一个非常细小的铁芯线圈电感变压器, 其重量只有1.8 公斤, 尤其适用于狭窄的空间、体积小的槽型字、暗槽灯和假天花。全因其经验证之可靠性和耐久性 - 其低频率电流与金属体所产生的最低程度干扰, 允许你的灯管能不间断地工作(符合安装规范)。
 
 
 
意大利SIET小型铁芯变压器
 
 
     
  在空气媒介下不很活跃的环境中,同样的变压器放入一个坚固、自动熄灭的塑料外壳中,达IP33保护水平,薄身,外壳为浅色,可供室外及室内使用。
METALBOX一样,LEXABOX里面注入了特殊树脂,钢螺丝也用DACROMET处理过,夹线板为镀镍黄铜。

 
  LEXADISTOP LEXABOX一样,但内建防止泄漏保护装置 (Distop)。
   
 
新产品: LEXTERIOR 200mA TWIN 2x990/200 , 更强! 更亮!
 
欧洲进口变压器
  高压变压器-调光器
 
designed for cold cathode lighting 冷极管调光器
  是一款专为 METALBOXLEXABOX 电感变压器所设计的静态调节系统(调光器), 有适合3A, 5A, 10A, 30A和50A之初级电流所使用的不同型号供选择。

透过它控制霓虹变压器的供应电压(由0%至100%)从而调节亮度, 通过星型连接法可以带动更多的变压器同时进行调光 。

DIMMER BOX 所实现种调光的方法包括:1.)遥距手动控制挂墙装置。2.)使用感光器自动调节能量。3.)使用PLC(可编程逻辑控制器)来编写更适合的调光程序。

DIMMER BOX 就是解决光污染问题的最优答案因为它能于特定的时段有效调节光强度,从而减少能源的消耗。

高压变压器-调光器
 

MiniCompakMiniBlau都是很小的款式,适合于在空间有限的场所使用。

  SIET 重工变压器
SIET电子变压器
SIET高压(霓虹灯专用)电缆及灯脚

 

意大利小型电子变压器

请注意:
 
* 我司的SIET产品为百分之百原装意大利进口高压变压器, 为了保障消费权益, 请提防假冒SIET高压变压器, 以免因伪劣产品的不安全和短寿命而招致严重损失!

BestSupplyLtd-hk
BestSupplyLtd-HK
Copyright © 2017, Best Supply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