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ET 建立於1988年,註冊公司和工廠位於 意大利 Treviso省的Silea市SIET 的變壓器和配件從那裡銷往全世界的霓虹燈行業。
SIET 高壓(由1kV-20kV,20mA-200mA)變壓器的優秀品質使用權其完全符合各種不同的標準和規範(例如: ENEC,IMQ,SEV ,VDE,CE,UL等)而無需作任何更改。
SIET 也已經獲得國際 ISO9001:2000 質量和服務體系認證。
請注意:
 
* 我司的SIET產品為百分之百原裝意大利進口高壓變壓器, 為了保障消費權益,請提防假冒SIET高壓變壓器, 以免因偽劣產品的不安全和短壽命而招致嚴重損失!
wmode="opaque" width="355" height="250"
SIET成功案例
 
文章分享:
提防LED十萬小時使用壽命之說 - LED vs Cold Cathode

 
 
     
 

SIET 變壓器具有不銹鋼電鍍外殼,並塗了一層聚脂漆(polyester),整個處於零電位的保護層包圍之中,除了可抵御氣像變化的影響,又可防止熱膨脹導致裂縫。 SIET變壓器由一種特殊的低洩漏鐵磁合金的磁芯製成,並已獲得專利。它限制了熱損耗,導致在沒有負載時輸入電流極少,因此耗電量甚低。
兩個獨立的副線圈由一個故障探測器接地。在高真空環境下注入環氧樹脂,以確保優良的導熱性和絕緣。
SIET變壓器還有許多優良的特徵,所有這些使得SIET變壓器比同類產品產品更加出類拔萃。正是由於這些優良特性,SIET變壓器成功地開拓了各種不同氣候條件、甚至惡劣氣候的市場。

變壓器 由1kV 至 200kV (請來郵查詢)

 
   
   

SIET變壓器
SIET變壓器保護裝置
  霓虹燈變壓器負載表詳解
 
 
     
  在空氣媒介下不很活躍的環境中,同樣的變壓器放入一個堅固、自動熄滅的塑料外殼中,達IP33保護水平,薄身,外殼為淺色,可供室外及室內使用。
METALBOX一樣, LEXABOX裡面注入了特殊樹脂,鋼螺絲也用DACROMET處理過,夾線板為鍍鎳黃銅。

 
  LEXADISTOP LEXABOX一樣,但內建防止洩漏保護裝置 (Distop)。
   
 
新產品: LEXTERIOR 200mA TWIN 2x990/200 ,更強!更亮!
 
意大利SIET變壓器
 
 
designed for cold cathode lighting冷極管調光器
  是一款專為 METALBOXLEXABOX 電感變壓器所設計的靜態調節系統(調光器),有適合3A, 5A, 10A, 30A和50A之初級電流所使用的不同型號供選擇。

透過它控制霓虹變壓器的供應電壓(由0%至100%)從而調節亮度,通過星型連接法可以帶動更多的變壓器同時進行調光 。

DIMMER BOX 所實現種調光的方法包括:1.)遙距手動控制掛牆裝置。 2.)使用感光器自動調節能量。 3.)使用PLC(可編程邏輯控制器)來編寫更適合的調光程序。

DIMMER BOX 就是解決光污染問題的最優答案因為它能於特定的時段有效調節光強度,從而減少能源的消耗。

意大利0-10V調光
 

MiniCompakMiniBlau都是很小的款式,適合於在空間有限的場所使用。

  SIET 重工變壓器
SIET電子變壓器
SIET霓虹燈電纜及燈腳

 


請注意:
 
* 我司的SIET產品為百分之百原裝意大利進口霓虹燈變壓器, 為了保障消費權益,請提防假冒SIET霓虹燈變壓器, 以免因偽劣產品的不安全和短壽命而招致嚴重損失!

BestSupplyLtd-hk
BestSupplyLtd-HK
Copyright © 2017, Best Supply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