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
 
 
下載產品目錄
1. SIET 變壓器
2. EGL 霓虹燈管
3. HANSEN NEON & LED
4. ELBO 真空機
 
比誠 附属公司 :
歐藝精品坊
古錶飾

 

 

 

廣告材料
   
 
LED Screen LED顯示屏
  LED顯示屏幕憑藉其強大的視覺衝擊力、卓越的廣告宣傳能力, 而被廣泛地應用在展覽、演出、商業推廣等場合。 現今各行各業 競爭激烈,如何能使你的業務突圍而出? LED屏是你的必然選擇,LED屏以其價格日趨平民化和質量愈趨成熟之際,擁有自己的廣告屏已不再是難事, 若你對LED屏也感興趣,歡迎來諮詢,我們將為你提供最適合的方案 。
* LED全彩屏 /LED廣告屏 / 透明LED廣屏 / 透明LED显示屏 / 透明櫥窗廣告屏
LED顯示屏
 
SIET思盈)意大利進口高壓(1kV-20kV,30mA-200mA)變壓器,工業變壓器, 100%意大利製造,擁有世界專利及各項國際優質認證,毫無疑問成為各大霓虹/冷極管工程指定首選使用產品之一。  大量SIET現貨供應。
文章1: 霓虹變壓器負載表功能詳解 文章2: Thermal build up issue
文章3: SIET變壓器 --文章介紹 下載: SIET 產品優質認證
  下載: SIET 冷陰極管技術
特別產品: SIET調光器 SIET 成功案例
   
新产品 200mA Lexterior, 更强, 更亮! Siet LexaboxTransformer
MINILEXA 小型線圈 電感變壓器 - 只重1.8公斤.
100% 意大利製造
現貨特價處理,450港元/台
意大利變壓器
 
*本產品為百分之百原裝意大利進口霓虹燈變壓器, 為了保障消費權益,請提防假冒SIET霓虹燈變壓器,以免因偽劣產品的不安全和短壽命而招致嚴重損失!
 
 
EGL冷極管
 
美國EGL公司是 世界最大及歷史最悠久的霓虹燈生產廠家, EGL以其先進機械生產之優質,高純度,長壽命,色彩多樣之玻璃管,塗粉管, 彩管,三基色塗粉管,冷陰極管等。
大量EGL現貨供應。
文章1: 新一代熒光粉使霓虹燈更具效能 EGL 成功案例
文章2: 解惑"霓虹燈效能不足" 文章3: Neon Facts
文章4:
文章5: EGL冷陰極管之制作技術
EGL 霓虹
我們有大量正品現貨“美國EGL 2400K 冷陰極管/霓虹燈管,即訂即發貨,你可即刻做工程!
*本產品為百分之百原裝美國進口霓虹燈管,為了保障消費權益, 請提防假冒EGL燈管,以免因偽劣產品的不安全和短壽命而招致嚴重損失!
美國EGL NEON INC 對中國制造之假EGL燈管/電極之嚴正通告!!!
 
EGL熒光燈
在現在這個能源短缺的年代, 是時候該使用好EGL Big Boy高輸出超亮熒光燈管了。它是一般燈管長度的兩倍,由於燈頭數量的減少,從而流明的損耗也相對地減低,同時也減少了相連燈管間所產生的陰影,令外表更美觀; 另外因所需鎮流器,插座和電線等配件的數量少了,從而安裝更快捷、更節約成本。
   
熒光燈
 
 
歐洲真空機
ELBO歐寶)自動化真空系統, 是目前市場上最先進之產品,採用電子監控設備控制,確保所製作出來的燈管更優質,更長壽。
文章1: 自動化霓虹燈管處理的經濟概念
文章 2 : 技術創新時代的摩登標牌  
真空機
 
 
德國LED光源
Hansen(漢森) 來自歐洲德國的專業生產LED產品的廠家,供應LED線條燈、LED輪廓燈及其它LED裝飾燈具, 產品符合國際質量體系標準,技術創新,質量優勝,信譽超著大量HANSEN現貨供應。
   
新品上市: HANSEN LED 環保節能-路燈,被德國和丹麥政府認可采用。
德國LED光源
 
 
德國電子變壓器
歐洲-德國Hansen(漢森) 霓虹燈電子變壓器(電子轉換器),獲世界質量公認之高壓電子變壓器--新穎的設計、輕巧細小的體積和具有內置保護功能等優點。
大量HANSEN現貨供應。
德國電子變壓器
 
 

德國LED路燈

歐洲-德國Hansen(漢森) 環保節能-路燈,高功率、省電、低維護、優雅設計被德國和丹麥政府認可采用。
 
德國LED路燈
 
 

冷極管加工

我們擁有世界最先進的全自動化真空設備能高效地加工制作大量質量均勻一致的冷陰極管和霓虹燈管, 確保你的工程長壽和順利。
 
霓虹燈管加工
 
  意大利Ricci變壓器 意大利Ricci變壓器
 
 
高壓線
各類歐美進口霓虹燈配件及零件, 如霓虹燈電極、燈腳、矽膠(silicone)高壓絕緣電纜, 高純度壓縮氣體等。 大量現貨供應。
高壓電纜-規格
高壓線
 
 
歐洲寫真膜  
*促銷瘋狂大減價 , 低於4折*
 
100% 歐洲比利時 制造
歐洲寫真膜
 
 
歐洲即時貼
全新1.22米寬割字機, 只售2000元, 現貨供應
歐洲即時貼

 

 
 
 
比??告 Sales@bestsupply.com.hk
Best Supply, 歐藝精品坊o, 古錶飾, Sign Project Asia
   
  Copyright © 2021, Best Supply Ltd.